Baby care Items

Tuesday 7 April 2009

Why Cry嬰兒哭聲分析儀 (第二代)



你的BB為甚麼哭? 哭對他們有直接的影響麼?

專家指出,當嬰兒飢餓、冷熱或有其他問題時,哭聲便是他們其中一種跟父母溝通的方法。 而初為人父母, 往往難以理解嬰兒哭鬧的原因。 不但嬰兒的需要往往會被忽略,對父母造成不安及擔憂,甚至會令家庭內部制造一種緊張的氣氛。

能及時對嬰兒給予適當的照顧,不但會減少嬰兒的不安,能夠令寶寶提供正確的刺激和喜悅的心情, 對他們的智力發展,亦有很大的幫助. 實驗証明,這些孩子在身體和心理方面都得到了較好的發展。

在嬰兒能說話前,「Why Cry」, 便成為初為人父母的好幫手。「Why Cry」可以幫助家長快速準確的瞭解嬰兒的意圖,翻譯嬰兒以哭為主的語言,為您提供幫助,解決嬰兒哭個不停,我們又措手無策的尷尬。

Why Cry 嬰兒哭聲分析儀,西班牙助產士協會、日本厚生省推薦產品。由多名西班牙著名兒科醫生,進行長達五年的研究,對世界各地不同人種的嬰幼兒哭聲的音量、頻率、相關模式及哭聲間隔作出分析,分辨出那五種嬰兒哭聲的類型:飢餓(Hungry)、寂寞(Bored)、不適(Annoyed)、困倦(Sleepy)及難受(Stress);再配合嬰兒的肢體語言,進一步確認分析結果。在「Why Cry」的使用手冊中,對於每種分析結果,亦會提供怎樣安撫嬰兒的建議。

這個儀器的研製是為了我們能更好的照顧BB,根據美國明尼蘇達州大學Harry Chugani博士的「Pet」實驗證明,人的大腦中央神經系統在嬰兒出生後6個月之內就基本完整形成了,在這期間給予BB無微不至的照顧是很有必要的。實驗證明嬰兒受到細緻的呵護可以提高他們的智力25%,IQ也提高10%。所以對嬰兒的早期護理是非常重要的,並不只是吃飽睡好的問題,我們大家都應該關注這個問題,為擁有一個健康聰明的BB而細緻周到的去看護、愛護你的BB。

「Why Cry」經已在超過22個國家有售,包括西班牙、美國、法國、日本、韓國等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opping Online